close

Musepic.jpg

這篇文章跟MUSE沒有關係,只是看過那麼多張Dom戴墨鏡的照片,沒有看過這麼時尚的,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佛家精神,分享一下~~

前一陣子NME做了一個滿賤的民調,就是Most Over-Rated Acts Ever(不知道在紅什麼的藝人)

對於這種能夠讓"不懂得謙虛自處"的藝人有反省機會的民調,我一向是共襄盛舉,反正手指閑著也是閑著...

最近票選終於結束,結果也熱騰騰地供在網路上以讓藝人檢討、樂迷吐口水~~

不意外的,裡頭大咖到不行的藝人都榜上有名,像是撈錢不落人後的娜姐,沒撈到錢還被老爸消費的麥可、真的不知道在紅什麼的阿姆、凱伊斯伊威特、打倒男孩、我的另類羅曼史、女神卡卡...

不過也有讓人驚訝的團:

green_day_paphotos_L220509.jpg  09623_111907_u2edmilesL240209.jpg

或許是票選的網民都很年輕,沒有參與到Old Greendays 跟Old U2時期的音樂,不可諱言,早期時候的他們,真的是比現在好很多~~因為現在提到U2,我只想到世界和平說~~

再來是這個:

Guns%20N%20Roses-29.jpg 

G'NR耶!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難道是因為他這頭不再柔順亮麗的頭毛嗎?他的音樂超有震撼的啊!

再來這一個我很難評論,在某些程度,我也覺得他真的被Over-rated:

09424_165427_coldplayTOL220109.jpg

Coldplay,遙遠的傳說,他們是從美國紅回去的。我一直覺得他們音樂很順耳,但要說有什麼震撼或是特別的,也說不上,但是他們真的很紅,有一些沒在聽搖滾的人也聽過,算是腳跨流行跟搖滾的雙棲樂團吧~~~

最近他們有翻唱Beastie boys的"Fight for your Right"

接下來是原版的Beastie Boys的"Fight for your Right" 

Coldplay改的就是很Clodplay的味道,可是這首歌應該是Beastie Boys這種很精神式的唱法阿~~~果然不是歌迷就沒辦法支持~~

By the way,最後要恭喜,在這一波「嗯哉影A慶啥米」的滾滾浪潮中,MUSE沒被滾到(按:因為不夠紅?!),恭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