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個人偏激的認定中,音樂重要的就是音樂,而不是歌手長得好不好看(但是至少也要順眼,而且也要有個帥鼓手!),或者是專輯封面設計的怎麼樣,又或者是,mv作得如何。

但我也不是「MTV謀殺了搖滾」的信仰者,在某方面,其實我覺得好的mv反而能襯托音樂的本質,至於是不是非得在胸部裝個木蘭飛彈燒死男友才能證明這段感情錯得離譜,我倒是不予置評...

我還是單就我個人偏愛的mv介紹一下吧~

一、Florence + The Machine - Dog Days Are Over

要說這部mv有啥特別的劇情,其實也沒有,但是他的化妝很驚人,第1次看會有點嚇人,但是看久了(事的,要小心這部mv的副作用就是會一值看下去...)也就習慣了。

 

二、Fleet Foxes - White Winter Hymnal

一開始那個包頭巾的老頭超詭異的....總體來說,我對木偶戲的抵抗力很弱....

三、The Clash - Rock The Casbah

基本上這首歌已經夠好笑了....沒想到mv更幽默....實在很難想像阿拉伯人跟猶太人一起搖滾的畫面阿~~~

四、MGMT - Time To Pretend

這個mv完全勾起我內心中非洲野性的呼喚阿~~~~而且主唱一開場就露點這樣可以嗎(逼~~~~~~~~~)!!

五、Bjork - All is full of love

Bjork可說是mv界的佼佼者,大致上他每個mv都值得瞧瞧,介紹這組除了他讓我有點想到一部威爾史密斯演的機械公敵(I, Robot),有點詭之外,看兩個機器人親熱更是詭到極點阿(完全看不出來我介紹的意義阿~~~)!

先休息一下,有空再繼續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