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ngel坐了快一年的"屈居2線"、史上最宅的總統。

台灣在他"陰冥"的統治之下,也快要迎接"對年"的來到(過了今年520後,以後的520稱做忌日)。

原本看他8年在台北的作為,台灣頂多這4年也只是停滯不前,原地打轉。

不過沒想到馬的使了一招:「內政駛牛車、外交開倒車、傾中開快車」(你說人權咧?我想想...現在台灣好像沒有這個東西了)

像這種混亂交通秩序的開法,居然沒收到一疊罰單,看在各位駕駛朋友們的眼裡,真的是"目揪紅唧唧"~

嗶~~~~那個躲在樹下拿著測速照相機的警察盃盃,這條大尾的拍下來,這個月的業績就會跟飛龍一樣衝上天喔~~

不過拍了也沒用,My angel還不是去銷紅單了~~

 

像新加坡不是有來訪問My angel說,反對黨說"ㄟ擱發"發出來的可能是癌細胞,

My angel不也眨著他一貫迷濛的雙眼說:「反對黨什麼都要反對,我才不要聽咧~~~」(靠盃,我以為這種詞是我家對面那對幼稚園姐弟吵架才會出現的說)

所以說,這個"ㄟ擱發"的衍生物檢體完全不需要送檢,就可以不用隔離,直接過海關!

葉署長,你怎麼沒出來舉牌抗議說要"料敵從嚴"咧?

賴姐姐說:「ㄟ擱發又沒有牽涉到台灣人民的權利,幹麻公坄?」(奇怪咧,什麼都要公投,你們煩不煩?)

聽到賴姐姐這樣一說,我突然驚覺到,原來"錢"的問題跟台灣人民的權利‧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個大夢初醒阿~~

 

話說回來,如果ㄟ擱發真如你們兩岸唱雙簧那般的神丹妙藥~~

那幹麻要改名咧?用個遮羞布遮一下,我們就會以為東西就不一樣嗎?

況且再好的藥都有副作用,而現在的情況來看,藥效應該是爽到My angel跟他的大天屎們,而副作用則是台灣承受。

My angel,你真以為台灣會白白幫你挨棒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