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4.JPG

 

我不知道到底哪件事比較倒楣。

 

一、是6塊歐元瞬間消失?

二、是買到一張比機票還貴的火車票?

三、是MP3在旅途中故障然後我為了測試還花錢買了一個不能退貨的耳機?

四、是搭錯車而在米蘭的夜裡迷路?

五、還是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朝聖,卻看見心愛的AC米蘭在自家主場輸球?

 

  一、6塊歐元如何瞬間消失

很簡單,只要到票亭或是小酒吧去買一張兩日票的車票,給他放進地鐵的閘門,他就會把6歐元吃的乾乾淨淨,一點也不留痕跡,就像3M的掛勾一樣~~

不過說簡單也不簡單,畢竟人多的跟螞蟻的中央車站地鐵站,只有我遇到這種鳥事...

 

二、如何買到一張比機票還貴的火車票

這個更簡單,直接去車站跟櫃檯姐姐買就好了~~不過出門前我到背包客棧估狗資訊,明明很多人都說義鐵很便宜啊?

好啦,這個問題我只想炫燿我買到很便宜的機票~~

 

三、如何買了一個不能退貨的耳機

因為該死的國際連鎖書店~~跟我說,壞掉的是我的MP3,所以耳機不能退!!凸

 

四、如何搭錯車而在米蘭的夜裡迷路

本人很不信邪,明明很多人都說米蘭的電纜車很複雜,沒練過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偏偏我又跟地鐵犯沖,所以只好靠著電纜車轉來轉去,結果就是該到的地方沒到過,米蘭的鬼地方倒是去了不少,最後被丟在一個很像美式電影中,很像是會有黑道出來火併掃射的地區。

還好最後有撘到最後一般的電纜車回旅社,旅社老闆還給了我一個曖昧的眼神,媽呀~~我不是那種派對咖啦~~~

 

至於五,押後再說吧~~

 

不過米蘭也沒有這麼糟啦~~至少米蘭大教堂是個很適合睡午覺的地方,但是不能打呼喔,會被趕出去~~(啥?不是我不是我~~我是看到一個阿豆仔被趕出去啦~~真的不是我~~~)

IMG_0455.JPG IMG_0479.JPGIMG_0470.JPG  IMG_0484.JPG IMG_0573.JPGIMG_0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