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6.JPG

話說在計畫這趟旅程的那時候,義大利這一段始終是最頭疼的行程了~

怎說?

因為5、6月正值足球的季末時刻,而義大利人才不會這麼地有"計畫"地提早兩個月就把下一季的賽是公佈出來。

所以說那時候我是賭意甲開幕賽時間在08/8/29,AC米蘭會在自家主場開幕,才定出這樣的行程表。

出國前終於意甲官網要開獎了~~結果→我賭對了!!!(挖賽,我買樂透要中個400元都很難,賭這個卻很準阿~~)

來到義大利的第一天,我便趕快去買門票,過程雖然遭受到不 少的波折,但也很幸運的買到票了~(旅遊書中介紹Milan Point可以買到門票,但事實上並不行,你只能到跟AC米蘭代言的銀行去買,而且聽說如果更換代言的話,就會換銀行,所以說,我建議要去義大利看足球賽的,要麻預先在球隊官方網路上購票,不然就到現場票亭去買。)

31歐元的門票!!將近1500台幣,值得斃了!!

ACMILANtic2.jpg ACMILANtic1.jpg

接下來,還有什麼會是更幸運的?

IMG_0592.JPG IMG_0629.JPG

是看到卡卡上場?還是AC米蘭最新熱門人物小羅納多?還是永遠的馬隊長?

NO! NO! NO!

當然是......

IMG_0616.JPG 

可愛的英薩吉小朋友先發上場囉!!!!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個人已經呈現無腦的花痴狀態了~~

(空白中)

.

.

.

不過現實終究是無情而殘酷的,米蘭慢熱的特性不會因為我的幸運而改變。好在我的心理建設老早就蓋得銅牆鐵壁,不然看見最終的比數,外加可愛英薩級的落寞背景時,我一定會留下兩行清淚,然後放聲地大哭!!然後再把坐在我前面幫敵對加油的臭老頭從2樓看台踢到球場去~

不過最慘的不是米蘭輸球,而是再輸球後,我在路邊攤買了一個三明治要填飽肚子,那個鬼三明治真是爆難吃的!!!

IMG_0671.JPG 

乖吼~~姐姐已經最了最慘絕人寰的示範,千萬不要再輕易上當了,各位!

 834039_mediumsquare.jpg 833975_mediumsquare.jpg 834025_mediumsquare.jpg

(哈維,梅西,大合照)

好啦~~最壞的已經過去了,AC米蘭雖然沒有奪下聯賽冠軍,但是至少明年的歐冠盃也擠進去囉~~至於今年的歐冠盃呢...

嘿嘿...就說四強中,英超球隊就算占了3個名額,也不代表冠軍一定是他們的,

老娘就是一整個不信邪~~硬是壓巴塞隆納得冠軍!!

昨晚老娘熬夜給巴塞甘八爹,艾扥跟梅西這兩個小朋友很不負"我"望地各進了一顆球,讓曼聯魂斷羅馬~~

呵呵~~佛格森,想拿獎盃,下回再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onica01 的頭像
    veronica01

    RocketBabyDolls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