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結果是,門票沒有被秒殺,我是被系統秒殺掉的!!!

之前用Seetickets.com買V Festival的票,他26分鐘賣光,又來個系統大當機就算了,至少老娘搶到4張票。沒想到這次Seetickets的系統居然出一招,就是讓大家在電腦前面排隊,所以冰雪聰明如我,開了N個視窗排隊進買票區,但是可能是因為跨了好幾道鹹水,還是比人家慢很多,我是在開賣後的55分鐘才進入系統的。

不過既然進得了餐廳,一定是還有空位,所以這時候我還是有希望的~

接著我看到第一個問題:他說,票是要寄到這個地址的嗎?我看著台灣的地址發了5秒鐘的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會寄到台灣來,後來想到V也是之後才跟我確認到票亭去領,我才按了Yes。

第2張頁面,我發現他依舊有退票的機制我又整個開心起來,沒想到後頭寫著適用到2010/3/7,幹!時間過了有必要放在上面呼嚨大家嗎?

所以我花了5秒鐘譙了一下,And,悲劇發生了!!

在我按下付款確定的時候,正準備拉砲灑紙花的時候,畫面跑出來!!!

glastonbury.jpg

There are not enough tickets!!!我不用Ticket(s),我只要1張就好了!!!!

幾十萬中的一張票,怎麼會這麼難啊!!

btw,我真的恨Seeticke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