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聽了Florece and the machine,所以看到xx and oo也忍不註點來聽聽看。

一開始吉他的節奏讓我想起AC/DC的Back in black,重金屬阿...對我來說就是太過男人了一點,直來直往的,聽的時候腦袋除了音樂之外幾乎不會有什畫面(不要問我要產生什麼畫面)...

但是這首歌除了重金屬之外好像還多些什麼,如果用顏色來比擬的話,我想重金屬是純黒,而這首歌似乎在上頭灑上了金粉似的,讓整首發出布拎布拎的閃光。

歌名叫做Paris,我腦子裝的全是Las Vegas,接著我想到了csi,我發現這首歌很適合拿來作開頭,劇場裡,吃角子老虎、骰子、撲克、緊身泳裝兔女郎、混不出名號的歌手,碰的一聲,不知道哪個倒楣鬼腦袋開花,濺濕了一堆籌碼。

 

說要引聽這位歌手+樂團,好像我很熟咧...其實也才剛剛聽到而已阿....

好險Youtube大神超強,什麼都可以看得到,不像二週刊說阿忠招妓結果只有錄音很不過癮

單聽完Paris這首歌我以為他們是像Yeah yeah yeah這種走在時代尖峰型的樂團,沒想到卻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李組長又皺起眉頭了...),不只是Hard rock,他們也唱鄉村(甚至有網友拿Eagles跟他們比溜),還有藍調的曲風...一整個很豐富阿~~~

2007年發行的This is somewhere是他們第3專輯,這一張比較融合鄉村跟爵士(看主唱Grace Potter的穿著就知道)。整張的歌都還不錯聽,Grace的聲音在這張歌曲中也比較溫和一些,如果第1次接觸到的是這張專輯,我可能會比較沒反應吧(我這人吃重鹹)...

但是接著Paris來聽這些歌感覺卻很不錯,像是喝了一堆啤酒之後,再喝一杯冰水的感覺...

來自This is somewhere的最後一首Big white gate我覺得除了鄉村之外還有一點福音的感覺,Grace在這裡的演唱非常地舒服。

另外他們也翻唱過幾首歌曲,我覺得翻的很是成功,這是下面這首Cortez the killers(By Neil Young),Grace跟jJoe Satroani及一堆人,真的是超好聽的!!

2010年發行的Grace Potter and The Nocturnals由Paris打頭陣,看似要打翻以往的調調,但是細聽之下不然,他們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家任更狂放的氣息進去,只是,很出乎意料的成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