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o1 不是我偷懶,而是我阿姐在擺爛。

死胖子失蹤後隔天話說又是一個Blue Monday,而阿姐一夜沒睡好更是整隻藍到極點(阿姐:也不想想是誰的錯!)。

dodo2  (恩…剛有迴音是吧?)

阿姐撥了電話給公司說要請個假,真是個任性的傢伙,不去賺錢買飼料是想幹麻?

原本想說阿姐翻個身要睡回籠覺,沒想到阿姐起床去發尋貓啟事了。

所以一個早上阿姐就在街上趴趴走,把傳單塞到早餐店、小七跟我家。

其實阿姐擔心也不是沒有理由啦,因為聽說附近鄉鎮有么壽鬼在賣狗肉(好險最近被抓囉),如果抓得到流浪貓,也是沒魚蝦也好兼著賣,基於死胖子足足有6公斤那模重,反應又慢,肯定是塊肥肉,不抓他抓誰咧?

lion2  (lion:說了說少次,我是骨架大)

不過只要看過死胖子照片的鄉親都會安慰阿姐說,這麼漂亮的貓,一定是被抱去養啦,我說這鄉親們是瞎了眼嗎?這死胖子哪稱得上漂亮的貓阿!貓才不是長這樣咧!

發完公告後,阿姐去上班了,然後回家吃完飯後繼續去隔壁敲罐頭。

說到去隔壁敲罐頭,阿母跟阿姐都遇到很有趣的事溜。因為我家隔壁有一間廢棄很久的醫院,後面那個應該是病床的大房間屋頂都垮下來,還布滿小花蔓澤蘭,感覺就是會有人住在那裡住太久然後忘記去過橋那樣。

在死胖子剛到我家時候就曾經有去那家廢棄醫院溜達一陣子,所以一經判定失蹤阿母就先去廢棄醫院旁邊敲了,阿母敲完回來說除了風吹窗戶碰撞的聲音之外沒有死胖子的叫聲。

阿姐不死心,然後晚上又去敲還丟一把飼料,接著星期二一早又去敲,結果不要說死胖子,連老鼠叫的聲音都沒有,倒是窗戶又狠狠地撞了兩次,沒有風。

阿姐算是有禮貌,說了句「對不起,打擾了」,然後就拿著罐頭回家了。

聽說人有黃金72小時,算一算死胖子失蹤都48小時,阿姐連路邊監視器都看完了,死胖子還是沒個影,漬漬漬,看來死胖子這下危險了。

雖然我跟死胖子素來勢不兩立,可是少了他跟我搶飼料,吃飯還挺沒勁的。

就在我躺在溫暖的床上睡午覺,阿姐突然翹班回來了,還帶幫手呢!他們兩人款了款傳單就衝出去,看來是要去賭下學的小學生。

過了一個小時,阿姐跟著小幫手回家,手裡捧著鹹酥雞,有夠香的。

吃飽喝足後,阿姐不曉得又哪根筋開了竅,突然往3樓衝,然後一陣尖叫聲傳下來:「死LION,你在這裡做什麼?!」

是的,沒有錯,這死胖子才沒有鬧失蹤,他一直都在家裡面,只不過是被關在3樓的房間而已。

lion3(Lion:這裡這麼舒服,我睡3天3夜都不會累~~~)  

但是話說回來,3樓的房間一直都是關著,這死胖子怎麼進去的?進去之後又怎麼鎖起來的?更妙的是,死胖子失蹤後阿母跟阿姐還去房間找了一次也沒見著,難道這死胖子穿越去了?

這小子還裝神秘咧,什麼都不說。

dodolion1  

隨便他囉~~阿姐說,回來就好啦!

對了,阿姐說拖稿太嚴重(都不知道是誰懶唉),所以趁新春叫我跟這死胖子跟大家拜年一下(為啥我要犧牲色像咧?)。

dodo3 新年快樂啊!(為啥我要伴金魚?)

dodolion2  (Lion:你這樣討不到紅包啦!)

死胖子,那你來!

lion4(Lion:新年快樂,我要罐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