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阿姨突發奇想,想說自從外公外婆過世之後,姊妹們的回娘家就跟浮雲一樣難以追蹤,所以決定從今年起要每年初三辦一次姐妹會(我終於有一個過年要出國的好理由了)

由於今年太過突然,所以我就被突襲了,只好硬著頭皮跟我阿母回去。

要說親戚的關心到底有沒有惡意我實在是難以判定,但是白目一定有。

就是人家小孩工作順不順利、有沒有男女朋友,要不要結婚,生不生小孩,要生幾個,薪水多少,要給爸媽多少錢

說真的,都不是你多嘴要關心的事情

因為他如果順利,那麼他會自己說,不說的,那他不是不想說,就是他沒哪麼想跟你分享。

但是不要因為我們對你們的問題擺臭臉就是我們沒禮貌不好相處,被人這樣轟炸自己不想聊的話題,其實是很累的,所以我是累到沒辦法保持我的微笑。不是我杜攬你。

我度覽的是那些蠢問題。

單純對事不對人。

 

為啥我更新了,因為我終於買筆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